100分求答案
:huffy: ...递增的一列数1
1+2
1+2+3
...
给个公式我~
100分~ Sn=n(a1+an)/2 或Sn=na1+n(n-1)d/2 数列。。。求和定乜野?
回复 沙发 漂流瓶 的帖子
:time: 好复杂喔~只用一个N呢? :求单项 如果你a1是1,公差又是1的话,公式米Sn=n(n+1)/2 :huffy: 我知道答案,但漏水已经快我一步
一百分没有了 我是数学白痴~~漏水好强大···· :time: 地主要分干什么 原来求和
[ 本帖最后由 休闲小虾米 于 2009-1-2 21:57 编辑 ] :smile: 是我就换个MJ来答~
太笨了~:time: 我08年说得最正确的一句话LZ只给我加这里的一百分之一分:huffy:
回复 12楼 漂流瓶 的帖子
:time: 总比负的好回复 11楼 ColaKid 的帖子
MJ要升级还要2000几分,懒得等了:huffy:回复 12楼 漂流瓶 的帖子
:time: 话说那句话是什么呢回复 14楼 漂流瓶 的帖子
:time: 你在等升仙么 原帖由 ColaKid 于 2009-1-2 21:5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time: 话说那句话是什么呢
大和民族的劣根性:time: 漏水太强大了 甘简单噶问题,原来真系有甘大只夹乸随街跳咖。。。 路过表示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