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zhu 发表于 2009-1-3 00:28

今晚就巨一个。。还有个女司仪。。五靓的。。就着红色短裙!!

chriszhu 发表于 2009-1-3 00:29

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9-1-2 23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明示我乱UP的喇 欺骗我感情。。。个头像系米暗示你同猩猩哥哥呀?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1-3 10:17

不关我事,继续复习!

风菲^_^雪舞 发表于 2009-1-3 11:45

冇得去·······的路过~~~~~~~~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3 13:13

不知道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50w FP那个MM是不是这个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