鋈痕 发表于 2009-1-3 08:29

后院早

好冷啊今天
明天两考死人咯
K书去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-1-3 08:50

早啊

cjm612 发表于 2009-1-3 09:13

够早的,互勉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3 09:51

又跑回来了

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9-1-3 09:53

真系好冻~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1-3 09:58

起床啦!今天继续看课件!明天考两科!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-1-3 10:00

回复 6楼 ♂华仔♀ 的帖子

华仔再发一贴到1111啦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1-3 10:04

回复 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
诶,对哦!
就不高调发帖纪念啦!
跟小二借个楼!晒一下!

我的1111帖!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-3 10:05

刚起床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-1-3 10:06

回复 8楼 ♂华仔♀ 的帖子

那是不是有所表示啊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1-3 10:25

回复 1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
哦,会有表示的!分回来了就给你加!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1-3 10:31

起床很久了。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-3 10:50

在画图,疯了

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9-1-3 10:52

今早去四饭饮早茶.....终于唔使同外面的公公婆婆争茶位了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-3 11:27

很早..
当时我仲系训紧..
想你学习先得!

小李老母飞刀 发表于 2009-1-3 11:38

早晨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3 11:40

原帖由 ♂华仔♀ 于 2009-1-3 10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诶,对哦!
就不高调发帖纪念啦!
跟小二借个楼!晒一下!

我的1111帖!
64166 好多条棍

么么黑 发表于 2009-1-3 11:54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-3 11:59

早~
小二要看书~
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上后院灌水

Ike 发表于 2009-1-3 12:09

good morning...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后院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