鋈痕
发表于 2009-1-3 08:29
后院早
好冷啊今天
明天两考死人咯
K书去
风之剑客
发表于 2009-1-3 08:50
早啊
cjm612
发表于 2009-1-3 09:13
够早的,互勉
鋈痕
发表于 2009-1-3 09:51
又跑回来了
可怜的芒果
发表于 2009-1-3 09:53
真系好冻~
♂华仔♀
发表于 2009-1-3 09:58
起床啦!今天继续看课件!明天考两科!
风之剑客
发表于 2009-1-3 10:00
回复 6楼 ♂华仔♀ 的帖子
华仔再发一贴到1111啦
♂华仔♀
发表于 2009-1-3 10:04
回复 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诶,对哦!
就不高调发帖纪念啦!
跟小二借个楼!晒一下!
我的1111帖!
邪433
发表于 2009-1-3 10:05
刚起床
风之剑客
发表于 2009-1-3 10:06
回复 8楼 ♂华仔♀ 的帖子
那是不是有所表示啊
♂华仔♀
发表于 2009-1-3 10:25
回复 1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哦,会有表示的!分回来了就给你加!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1-3 10:31
起床很久了。。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1-3 10:50
在画图,疯了
一秒快门
发表于 2009-1-3 10:52
今早去四饭饮早茶.....终于唔使同外面的公公婆婆争茶位了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1-3 11:27
很早..
当时我仲系训紧..
想你学习先得!
小李老母飞刀
发表于 2009-1-3 11:38
早晨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1-3 11:40
原帖由 ♂华仔♀ 于 2009-1-3 10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诶,对哦!
就不高调发帖纪念啦!
跟小二借个楼!晒一下!
我的1111帖!
64166 好多条棍
么么黑
发表于 2009-1-3 11:54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1-3 11:59
早~
小二要看书~
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上后院灌水
Ike
发表于 2009-1-3 12:09
good morn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