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_sugar 发表于 2009-1-3 12:34

出来了 出来了。。。

好像出太阳了哦。。
出来透透气先、。。
发霉了。。

学期末了 貌似个个都很忙。。
难道都是为假期的悠闲而忙碌。。

vR_sugar 发表于 2009-1-3 12:34

杀完 去睡觉 睡醒去干活 。。
干完活回来灌水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-3 12:35

很好!
真系出来了!
暖和..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3 12:38

看到出来了我就想去查成绩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1-3 12:39

日出来了 日出来了 :biggrin:

kirby174 发表于 2009-1-3 12:40

是不是真的啊?

vR_sugar 发表于 2009-1-3 12:43

日日日日。。。。。睡目舒服

小李老母飞刀 发表于 2009-1-3 12:51

果冻出来了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1-3 12:53

http://att.uc.my/200901/2/98282_1230916407VbPW.gif:c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来了 出来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