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 发表于 2009-1-3 14:58

FY。。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3 15:14

做法同楼主——我还加了他进了手机的黑名单。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1-3 16:28

原帖由 5789028 于 2009-1-3 12:5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收拾起来的心情,感觉呢个世界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缘起缘落,顺其自然吧,想太多也没用,顺其自然,放开心情,生活会更美好!!

5789028 发表于 2009-1-4 08:20

5789028 发表于 2009-1-4 08:20

5789028 发表于 2009-1-4 08:21

米鸣 发表于 2009-1-4 08:42

世上本来有后悔药,悔的人多了,也就吃没了

泉水 发表于 2009-1-4 19:41

:hug: 几好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1-4 22:03

甘就知人地后悔吖
话5定区只系无聊稳个人倾下芝麻~:smile: :time: :sweat: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4 22:10

回复 29楼 爱上...玩 的帖子

看来你经常做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1-4 22:28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1-4 22:1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你经常做
:sad:
我对过去式噶男人无兴趣:loveliness:

不过得闲讲几句也都好正常 :huffy: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4 22:36

回复 31楼 爱上...玩 的帖子

果然是

humor 发表于 2009-1-4 22:36

努力ing去放开她。。。:sad: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1-4 22:38

回复 32楼 gdut_stu 的帖子

醒目仔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4 22:40

回复 34楼 爱上...玩 的帖子

一向好聪明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-4 23:14

藕虽断,丝还连……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无后悔药吃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