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
发表于 2009-1-3 14:58
FY。。
我叫黄瓜,谢谢
发表于 2009-1-3 15:14
做法同楼主——我还加了他进了手机的黑名单。
木月十二
发表于 2009-1-3 16:28
原帖由 5789028 于 2009-1-3 12:5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收拾起来的心情,感觉呢个世界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缘起缘落,顺其自然吧,想太多也没用,顺其自然,放开心情,生活会更美好!!
5789028
发表于 2009-1-4 08:20
5789028
发表于 2009-1-4 08:20
5789028
发表于 2009-1-4 08:21
米鸣
发表于 2009-1-4 08:42
世上本来有后悔药,悔的人多了,也就吃没了
泉水
发表于 2009-1-4 19:41
:hug: 几好
爱上...玩
发表于 2009-1-4 22:03
甘就知人地后悔吖
话5定区只系无聊稳个人倾下芝麻~:smile: :time: :sweat: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-4 22:10
回复 29楼 爱上...玩 的帖子
看来你经常做
爱上...玩
发表于 2009-1-4 22:28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1-4 22:1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你经常做
:sad:
我对过去式噶男人无兴趣:loveliness:
不过得闲讲几句也都好正常 :huffy: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-4 22:36
回复 31楼 爱上...玩 的帖子
果然是
humor
发表于 2009-1-4 22:36
努力ing去放开她。。。:sad:
爱上...玩
发表于 2009-1-4 22:38
回复 32楼 gdut_stu 的帖子
醒目仔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-4 22:40
回复 34楼 爱上...玩 的帖子
一向好聪明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1-4 23:14
藕虽断,丝还连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