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好怀念咸虾叔
http://audio.szxq.com/upload/1216862877.mp3[ 本帖最后由 四方 于 2009-1-4 01:04 编辑 ] 咸虾叔 可惜找不到他唱的版本 5系噶。。。粤剧5系甘啱我
回复 跷跷板 小虾米 的帖子
看来你还未觉悟 发现我也还未觉醒 还有多少人没看过那部电影?http://www.56.com/n_v157_/c36_/22_/13_/tvbwoaini_/zhajm_120695403735_/1540000_/0_/31881948.swf
[ 本帖最后由 四方 于 2009-1-4 01:30 编辑 ]
回复 7楼 四方 的帖子
睇过5,6次 没看过的人很少,但能想起来的估计也不多回复 7楼 四方 的帖子
我都睇过~ 睇过好多次咯喔.. 太神奇了昨天我也怀念了一下在路上大唱了下 这首歌~~~ 咸虾叔:以前你系金牌收租佬 见亲你都有水收 而家冇尼支歌唱了
达叔:洛哥都去咗加拿大了
咸虾叔:我真系好怀念我地以前噶光辉日子 霍元甲的父亲? :shocked: 系好耐无见咯
回复 15楼 亲爱精诚 的帖子
阿栋N年没冒泡了。 原帖由 444444 于 2009-1-4 16:1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阿栋N年没冒泡了。
你系乜谁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