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方 发表于 2009-1-4 01:03

突然好怀念咸虾叔

http://audio.szxq.com/upload/1216862877.mp3

[ 本帖最后由 四方 于 2009-1-4 01:04 编辑 ]

水鱼 发表于 2009-1-4 01:04

咸虾叔

四方 发表于 2009-1-4 01:05

可惜找不到他唱的版本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4 01:06

5系噶。。。粤剧5系甘啱我

四方 发表于 2009-1-4 01:08

回复 跷跷板 小虾米 的帖子

看来你还未觉悟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1-4 01:11

发现我也还未觉醒

四方 发表于 2009-1-4 01:19

还有多少人没看过那部电影?
http://www.56.com/n_v157_/c36_/22_/13_/tvbwoaini_/zhajm_120695403735_/1540000_/0_/31881948.swf


[ 本帖最后由 四方 于 2009-1-4 01:30 编辑 ]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1-4 02:43

回复 7楼 四方 的帖子

睇过5,6次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1-4 03:22

没看过的人很少,但能想起来的估计也不多

zhudou 发表于 2009-1-4 11:10

回复 7楼 四方 的帖子

我都睇过~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4 11:22

睇过好多次咯喔..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1-4 11:23

太神奇了昨天我也怀念了一下

在路上大唱了下 这首歌~~~

倪允 发表于 2009-1-4 11:24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1-4 11:29

咸虾叔:以前你系金牌收租佬 见亲你都有水收 而家冇尼支歌唱了
达叔:洛哥都去咗加拿大了
咸虾叔:我真系好怀念我地以前噶光辉日子

亲爱精诚 发表于 2009-1-4 11:36

霍元甲的父亲?

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9-1-4 11:38

:shocked: 系好耐无见咯

四方 发表于 2009-1-4 16:10

回复 15楼 亲爱精诚 的帖子

444444 发表于 2009-1-4 16:12

阿栋N年没冒泡了。

四方 发表于 2009-1-4 16:19

原帖由 444444 于 2009-1-4 16:1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阿栋N年没冒泡了。
你系乜谁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突然好怀念咸虾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