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元旦后大学城热水供应将做重大调整
alberye
发表于 2009-1-4 11:01
元旦后大学城热水供应将做重大调整
接广州大学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,元旦后大学城热水供应将做重大调整:
1、2009年1月1日至5月31日(寒假期间除外),热水供应时间调整为每天的18:00-19:30和21:30-22:30;
2、热水温度也将低于之前的水温;
3、寒假期间将停止供应热水。
学校正在跟能源公司协商,但估计效果不容乐观。如协商不成,学校会采取一些相应的应急措施。希望同学们顾全大局,保持理智。如有建议,可通过正常途径反映
小李老母飞刀
发表于 2009-1-4 11:05
知道了知道了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09-1-4 11:25
咁Q闷!!!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元旦后大学城热水供应将做重大调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