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真无聊
天太冷,哪里都不想去 = =......刚考完试...下午继续.. 没有周末的路过。。。 小鱼出现···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9-1-4 11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没有周末的路过。。。
有时候要给自己放个假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1-4 11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鱼出现···
好久不见你,飞哪里去了 小鱼派分麽···
回复 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飞不出地球~ 现在就想飞回家,然后吃个家常饭,然后睡个长觉,然后~~浮想联翩了~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1-4 11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飞不出地球~ 现在就想飞回家,然后吃个家常饭,然后睡个长觉,然后~~浮想联翩了~
还能回家真幸福啊 好羡慕
回复 10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:kiss: 过年不回家么?去年不回家很不爽~~:mad: 下午继续考试!
回复 12楼 ♂华仔♀ 的帖子
去休息吧,考试梦游的感觉不好··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1-4 11:5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kiss: 过年不回家么?
去年不回家很不爽~~:mad:
很想很想,只是车票问题 原帖由 ♂华仔♀ 于 2009-1-4 11:5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下午继续考试!
考试成功啊
回复 14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只要你想做的事,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~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1-4 12:0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只要你想做的事,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~
可惜很多我想做的事情都做不了 我也好想回家啊 暂时回不了家 今日好暖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