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-4 11:23

周末真无聊

天太冷,哪里都不想去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4 11:33

= =......刚考完试...下午继续..

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9-1-4 11:38

没有周末的路过。。。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4 11:38

小鱼出现···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-4 11:40

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9-1-4 11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有周末的路过。。。


有时候要给自己放个假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-4 11:41

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1-4 11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鱼出现···

好久不见你,飞哪里去了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4 11:41

小鱼派分麽···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4 11:48

回复 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飞不出地球~ 现在就想飞回家,然后吃个家常饭,然后睡个长觉,然后~~浮想联翩了~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-4 11:49

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1-4 11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飞不出地球~ 现在就想飞回家,然后吃个家常饭,然后睡个长觉,然后~~浮想联翩了~


还能回家真幸福啊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-4 11:49

好羡慕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4 11:51

回复 10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:kiss: 过年不回家么?
去年不回家很不爽~~:mad: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1-4 11:57

下午继续考试!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4 11:59

回复 12楼 ♂华仔♀ 的帖子

去休息吧,考试梦游的感觉不好··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-4 12:00

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1-4 11:5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kiss: 过年不回家么?
去年不回家很不爽~~:mad:


很想很想,只是车票问题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-4 12:01

原帖由 ♂华仔♀ 于 2009-1-4 11:5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下午继续考试!


考试成功啊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4 12:08

回复 14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只要你想做的事,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~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-4 12:12

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1-4 12:0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只要你想做的事,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~


可惜很多我想做的事情都做不了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1-4 12:18

我也好想回家啊

eapha 发表于 2009-1-4 13:44

暂时回不了家

C-47 发表于 2009-1-4 15:26

今日好暖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周末真无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