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9-1-4 19:02

翻来啦我

宿舍断电。。。宿舍内部有矛盾。。。。五交电费。。。。。7日后终于可以上网 矛盾继续恶化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4 19:04

= =比我宿舍的矛盾更大..我宿舍就是孤立我.平时不跟我说话,无视我的存在而已....费用还是平摊..

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-1-4 19:04

升级了

kirby174 发表于 2009-1-4 19:05

晕,一人交一个月
几个大男人,没有必要这样吧?

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9-1-4 20:04

心理不平衡啊。、

苛樂 发表于 2009-1-4 20:54

呵呵
宿舍是好多矛盾
我们叫水倒垃圾都要轮流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4 20:54

我们宿舍都是好脾气

姿娘仔 发表于 2009-1-4 21:03

吃点亏无所谓!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4 21:03

原帖由 姿娘仔 于 2009-1-4 21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吃点亏无所谓! 但不能让人欺上头

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9-1-4 23:22

你试试有人让你郁闷2年半试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就会觉得那是否是无所谓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9-1-4 23:26

是让宿舍其他3个人郁闷的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-4 23:26

...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-4 23:31

还好我遇着的是好舍友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4 23:32

有咩咪倾掂距咯~:huffy:

Ike 发表于 2009-1-4 23:45

次次都系一人25蚊交上去的。。。

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9-1-5 00:13

搞到我有宿舍都唔想翻啊,,,,,,,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-5 10:18

宿舍无咩矛盾..
地脏了,谁看了谁就拖
无规定- -

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9-1-5 18:05

回复 17楼 ccrozhou88 的帖子

你宿舍人好啊。。。。。。。他就没干过多少活,分配的话他就只有百分之8左右。。。。。真想把他这样

[ 本帖最后由 东四男生 于 2009-1-5 18:07 编辑 ]

ramord 发表于 2009-1-5 18:12

自己人咩都好商量啊 同学

keyo 发表于 2009-1-5 18:16

好挂住你,楼下FY,唔该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翻来啦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