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来啦我
宿舍断电。。。宿舍内部有矛盾。。。。五交电费。。。。。7日后终于可以上网 矛盾继续恶化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= =比我宿舍的矛盾更大..我宿舍就是孤立我.平时不跟我说话,无视我的存在而已....费用还是平摊.. 升级了 晕,一人交一个月几个大男人,没有必要这样吧? 心理不平衡啊。、 呵呵
宿舍是好多矛盾
我们叫水倒垃圾都要轮流 我们宿舍都是好脾气 吃点亏无所谓! 原帖由 姿娘仔 于 2009-1-4 21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吃点亏无所谓! 但不能让人欺上头 你试试有人让你郁闷2年半试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就会觉得那是否是无所谓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是让宿舍其他3个人郁闷的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 还好我遇着的是好舍友 有咩咪倾掂距咯~:huffy: 次次都系一人25蚊交上去的。。。 搞到我有宿舍都唔想翻啊,,,,,,, 宿舍无咩矛盾..
地脏了,谁看了谁就拖
无规定- -
回复 17楼 ccrozhou88 的帖子
你宿舍人好啊。。。。。。。他就没干过多少活,分配的话他就只有百分之8左右。。。。。真想把他这样[ 本帖最后由 东四男生 于 2009-1-5 18:07 编辑 ] 自己人咩都好商量啊 同学 好挂住你,楼下FY,唔该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