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俊男 发表于 2009-1-4 21:24

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-1-4 21:1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子,给我记住
老野,行埋一边啦

足迹 发表于 2009-1-4 21:36

我也想匿一阵子,混到现在熟的人不多。感觉混不进圈子里面。
比较熟的有老ling,小西,lke,居士,豆豆,大眼睛(因为见过哈)

足迹 发表于 2009-1-4 21:37

最近也不见老ling,没跟他吹过水.

444444 发表于 2009-1-4 21:47

不定时回来。

Kiss俊男 发表于 2009-1-4 21:51

回复 44楼 444444 的帖子

回来后又有咩感慨啊?

古墓霉魅 发表于 2009-1-4 21:53

又发姣了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1-4 22:03

路过!!!!!!!!!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4 22:09

原帖由 Kiss俊男 于 2009-1-4 21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老野,行埋一边啦 5知边个老饼过我,哈哈哈、、、、、、、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4 22:20

在学习不颓废的前提下,玩玩后院。
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1-4 22:29

回复 49楼 我叫黄瓜,谢谢 的帖子

学习颓废时,就来玩玩后院吧

wwqxx 发表于 2009-1-4 22:30

就毕业了
应该吾耐了
遗憾葛就系毕业前都仲睇吾权限贴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1-4 22:42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-4 22:47

全部MJ升到最高级的时候
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1-4 22:55

回复 53楼 顶你个肺啊 的帖子

按这个标准,估计俊男走不了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4 23:03

原帖由 Kiss俊男 于 2009-1-4 19:3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要发达,要远离后院啊
好似有道理~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-4 23:10

路过……
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1-4 23:28

回复 55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
系真理

kyd 发表于 2009-1-4 23:34

等盗咗老管个密码先走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-4 23:36

路过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~~~~~~~~~~~~~~后工大后院时代即将到来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