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俊男
发表于 2009-1-4 21:24
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-1-4 21:1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子,给我记住
老野,行埋一边啦
足迹
发表于 2009-1-4 21:36
我也想匿一阵子,混到现在熟的人不多。感觉混不进圈子里面。
比较熟的有老ling,小西,lke,居士,豆豆,大眼睛(因为见过哈)
足迹
发表于 2009-1-4 21:37
最近也不见老ling,没跟他吹过水.
444444
发表于 2009-1-4 21:47
不定时回来。
Kiss俊男
发表于 2009-1-4 21:51
回复 44楼 444444 的帖子
回来后又有咩感慨啊?
古墓霉魅
发表于 2009-1-4 21:53
又发姣了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09-1-4 22:03
路过!!!!!!!!!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1-4 22:09
原帖由 Kiss俊男 于 2009-1-4 21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野,行埋一边啦 5知边个老饼过我,哈哈哈、、、、、、、
我叫黄瓜,谢谢
发表于 2009-1-4 22:20
在学习不颓废的前提下,玩玩后院。
不得不帅
发表于 2009-1-4 22:29
回复 49楼 我叫黄瓜,谢谢 的帖子
学习颓废时,就来玩玩后院吧
wwqxx
发表于 2009-1-4 22:30
就毕业了
应该吾耐了
遗憾葛就系毕业前都仲睇吾权限贴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1-4 22:42
顶你个肺啊
发表于 2009-1-4 22:47
全部MJ升到最高级的时候
不得不帅
发表于 2009-1-4 22:55
回复 53楼 顶你个肺啊 的帖子
按这个标准,估计俊男走不了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1-4 23:03
原帖由 Kiss俊男 于 2009-1-4 19:3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发达,要远离后院啊
好似有道理~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1-4 23:10
路过……
不得不帅
发表于 2009-1-4 23:28
回复 55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系真理
kyd
发表于 2009-1-4 23:34
等盗咗老管个密码先走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1-4 23:36
路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