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zhu 发表于 2009-1-4 19:56

超负荷眯书。。。

琴晚买了2支咖啡+一瓶红牛。。。。复习到3点。。。今日神早起床上课。。。
下昼考试。。。今晚又要红牛了。。。
学校都痴线既。。。。居然几科连住黎考~~

chriszhu 发表于 2009-1-4 19:56

自杀一下~~

chriszhu 发表于 2009-1-4 19:56

咖啡听讲会杀精。。。

chriszhu 发表于 2009-1-4 19:56

继续自己黎。。。

homexxhh 发表于 2009-1-4 19:57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4 19:59

.......我前度说,可乐杀精..

chriszhu 发表于 2009-1-4 20:04

原帖由 ≮华★仔≯ 于 2009-1-4 19:5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.......我前度说,可乐杀精.. 咖啡因杀的~~~

chriszhu 发表于 2009-1-4 20:04

上学去!!

homexxhh 发表于 2009-1-4 20:08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4 20:11

自己抵死
平时唔努力
临急抱佛脚

阿me 发表于 2009-1-4 20:21

没有几课考试连住来既路过~~~~~~~~~

阿me 发表于 2009-1-4 20:22

没几科考试的再路过

苛樂 发表于 2009-1-4 20:29

我地都系一样
不过无咖啡+红牛顶住噶习惯
杀精而已怕什么
广工都无咩需要用到啦 ...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4 20:31

原帖由 苛樂 于 2009-1-4 20:29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地都系一样
不过无咖啡+红牛顶住噶习惯
杀精而已怕什么
广工都无咩需要用到啦 ...
...杀精不是短暂.而是一生的树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-4 20:36

考完试的路过

遐逸 发表于 2009-1-4 21:07

不用考试,却面临比考试更麻烦的事的,路不过~

考试,整个大学,除了一次英语(反正四级过了就抹掉了),一次老师变态,没有挂过的说。

考了,就可以轻松。

生活,却是持续,解决了一个,又来一个,没闲暇!

奔跑,带着笑,但,更多是无奈的笑。

C-47 发表于 2009-1-4 22:21

呢D会系你一生的美好回忆

eapha 发表于 2009-1-4 22:23

睇到3点有用咩

656026457 发表于 2009-1-4 23:34

看些精彩刺激的东西就能提神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4 23:36

有冇效果先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超负荷眯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