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负荷眯书。。。
琴晚买了2支咖啡+一瓶红牛。。。。复习到3点。。。今日神早起床上课。。。下昼考试。。。今晚又要红牛了。。。
学校都痴线既。。。。居然几科连住黎考~~ 自杀一下~~ 咖啡听讲会杀精。。。 继续自己黎。。。 .......我前度说,可乐杀精.. 原帖由 ≮华★仔≯ 于 2009-1-4 19:5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.......我前度说,可乐杀精.. 咖啡因杀的~~~ 上学去!! 自己抵死
平时唔努力
临急抱佛脚 没有几课考试连住来既路过~~~~~~~~~ 没几科考试的再路过 我地都系一样
不过无咖啡+红牛顶住噶习惯
杀精而已怕什么
广工都无咩需要用到啦 ... 原帖由 苛樂 于 2009-1-4 20:29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地都系一样
不过无咖啡+红牛顶住噶习惯
杀精而已怕什么
广工都无咩需要用到啦 ...
...杀精不是短暂.而是一生的树 考完试的路过 不用考试,却面临比考试更麻烦的事的,路不过~
考试,整个大学,除了一次英语(反正四级过了就抹掉了),一次老师变态,没有挂过的说。
考了,就可以轻松。
生活,却是持续,解决了一个,又来一个,没闲暇!
奔跑,带着笑,但,更多是无奈的笑。 呢D会系你一生的美好回忆 睇到3点有用咩 看些精彩刺激的东西就能提神 有冇效果先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