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肉恐龙 发表于 2009-1-5 22:00

世界上最冷的就是。。。

也不多说了,这就是惠普——你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罢,真实的“国际大品牌”就是这样的,不服你别看啊……
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568946c3f569/4q6gnnnn.jpg
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188546c3f574/dhqq3txt.jpg
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140866c3f5a1/5nr5mof0.jpg
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235846c3f5b5/bcfqi1q7.jpg
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385276c3f5bc/1mdwq9zk.jpg
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202716c3f5c8/rez6n2fs.jpg
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999296c3f5d4/if6yjwms.jpg
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236616c3f5e7/7x6o1txb.jpg

kyd 发表于 2009-1-5 22:01

封前留名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-5 22:04

:lol: 惠普,感觉做工几可以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-5 22:04

等版主出手……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5 22:04

jean1 发表于 2009-1-5 22:06

:smile: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5 22:08

偶家就用HP
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-1-5 22:10

呃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世界上最冷的就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