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冷的就是。。。
也不多说了,这就是惠普——你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罢,真实的“国际大品牌”就是这样的,不服你别看啊……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568946c3f569/4q6gnnnn.jpg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188546c3f574/dhqq3txt.jpg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140866c3f5a1/5nr5mof0.jpg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235846c3f5b5/bcfqi1q7.jpg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385276c3f5bc/1mdwq9zk.jpg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202716c3f5c8/rez6n2fs.jpg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999296c3f5d4/if6yjwms.jpg
http://pic.yupoo.com/250echo/236616c3f5e7/7x6o1txb.jpg 封前留名 :lol: 惠普,感觉做工几可以 等版主出手…… 喔 :smile: 偶家就用HP 呃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