皒拄EOooo棟
发表于 2009-1-5 22:19
唔准吃嘢
听朝要体检,22点后唔比吃任何嘢~~
外卖个及第粥都无肉嘅,姜就多~欺骗我感情
呜呜呜~我饿啊!!!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5 22:20
唔 准ML
皒拄EOooo棟
发表于 2009-1-5 22:21
SF被抢了
kyd
发表于 2009-1-5 22:24
回沙发
漏掉逗号了没
4S店
发表于 2009-1-5 22:26
我觉得今晚吃左野对明天影响不大
就算过左十点
而且不用那么早去
先看清楚流程
有些可以穿插先检的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5 22:26
回复 跷跷板 kyd 的帖子
myc
发表于 2009-1-5 22:33
要做胸透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1-5 22:33
体检,迟D去好,早去要排队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-5 22:35
可以吃奶。。。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1-5 22:40
小白妹又换头像了:lol: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1-5 22:40
咽口水~
皒拄EOooo棟
发表于 2009-1-5 23:02
回复 10楼 小虾米 的帖子
签名档部车好熟面口
皒拄EOooo棟
发表于 2009-1-5 23:03
回复 11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wenness
发表于 2009-1-5 23:12
望包止饿~~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1-5 23:43
原帖由 皒拄EOooo棟 于 2009-1-5 23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签名档部车好熟面口 LAMBORGHINI 屋企有啊?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1-5 23:51
食饱晚饭就唔好霖紧多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