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觉得大家应该加我分
我觉得除左SR之外,我系水区最有娱乐性噶人物 无错,楼主系后院除左小玉之外最白痴的人 欣欣~~加左~~~ 社会智力保障制度,楼主应该去领抚恤金…… 点解无人加沙发分 估计LZ是饿了所以发牢骚 LZ你头蠢猪 今晚好多金句回复 跷跷板 kyd 的帖子
:biggrin: 甘你发啦回复 8楼 gdut_stu 的帖子
小玉,你放心喇,欣唔会同你抢后院白痴之最的位置的~回复 11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你就系白痴之最回复 12楼 gdut_stu 的帖子
我唔欣争第二~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-1-5 22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觉得除左SR之外,我系水区最有娱乐性噶人物
哩句话最有娱乐性 但系,水區最有娛樂性的人物——小玉而家正狂被扣分中....
回复 15楼 智慧5 的帖子
5智慧加分 无FEEL到,5加住,等我FEEL到先算~:call:回复 15楼 智慧5 的帖子
:biggrin: 所以我5做最有娱乐性果个 哦:time: 阅 哦阅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