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5 23:26

放松下心情。。

:sad: 明天考试,看书看到要崩溃了:huffy: :huffy:
:sad: 放松点!!:victory: :victory:
:lol: 再坚持两天就可以了!!
:huffy: 考前综合症:sad: :sad: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5 23:27

:huffy: 沙发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1-5 23:27

:call: 进来说晚安的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5 23:27

老尾巴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5 23:28

放松下~ 灌水啦~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1-5 23:28

只有一篇论文就OK了。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-5 23:29

张驰有道……:time: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5 23:29

回复 板凳 欢乐豆 的帖子

:victory: 晚安:victory: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5 23:29

回复 跷跷板 gdut_stu 的帖子

:lol: SR顶风作案:lol:

假猫 发表于 2009-1-5 23:30

这么快放假啊~不平衡啊!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5 23:30

鸟尾巴快派分~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5 23:30

回复 5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
:lol: 所以我就出现了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5 23:31

回复 6楼 三文治 的帖子

:time: :time: 晒命是要加分补偿的:time:
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1-5 23:31

听说有分拿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5 23:31

回复 7楼 这个名字已注册 的帖子

:time: 生活所迫:time: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-5 23:32

原帖由 欢乐豆 于 2009-1-5 23:2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call: 进来说晚安的!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1-5 23:32

回复 13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
:time: 6W字论文~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5 23:32

回复 14楼 鋈痕MJ 的帖子

冇D甘既树~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5 23:32

:time: 谁加分给我啊:time:

甜橙 发表于 2009-1-5 23:33

喜欢劳逸结合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放松下心情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