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5 23:26
放松下心情。。
:sad: 明天考试,看书看到要崩溃了:huffy: :huffy:
:sad: 放松点!!:victory: :victory:
:lol: 再坚持两天就可以了!!
:huffy: 考前综合症:sad: :sad: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5 23:27
:huffy: 沙发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1-5 23:27
:call: 进来说晚安的!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-5 23:27
老尾巴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1-5 23:28
放松下~ 灌水啦~
三文治
发表于 2009-1-5 23:28
只有一篇论文就OK了。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1-5 23:29
张驰有道……:time: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5 23:29
回复 板凳 欢乐豆 的帖子
:victory: 晚安:victory: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5 23:29
回复 跷跷板 gdut_stu 的帖子
:lol: SR顶风作案:lol:
假猫
发表于 2009-1-5 23:30
这么快放假啊~不平衡啊!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1-5 23:30
鸟尾巴快派分~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5 23:30
回复 5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:lol: 所以我就出现了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5 23:31
回复 6楼 三文治 的帖子
:time: :time: 晒命是要加分补偿的:time:
鋈痕MJ
发表于 2009-1-5 23:31
听说有分拿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5 23:31
回复 7楼 这个名字已注册 的帖子
:time: 生活所迫:time: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1-5 23:32
原帖由 欢乐豆 于 2009-1-5 23:2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call: 进来说晚安的!
三文治
发表于 2009-1-5 23:32
回复 13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:time: 6W字论文~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1-5 23:32
回复 14楼 鋈痕MJ 的帖子
冇D甘既树~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5 23:32
:time: 谁加分给我啊:time:
甜橙
发表于 2009-1-5 23:33
喜欢劳逸结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