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务管理系统现在不能查分数?
是不是因为查分的人太多,为了避免系统崩溃,暂时取消了查分的功能?[ 本帖最后由 黑夜 于 2009-1-6 10:14 编辑 ] 昨晚还有的,但进不去 有时能,有时不能的样子 进了,但是还没有新的成绩出来 最近老是崩溃,也难怪取消了 刚考完试就可以查分啦
回复 楼主 黑夜 的帖子
应该是这段时期成绩录入阶段,学校防止过多人进入系统查成绩,造成网络堵塞~~以往都是这样,这段时间不用去查了~~~ 这两天上去都没得查 刚发现教务管理系统改版了,现在可以查分数了 好肯定话你听,不能 好肯定话你听,能[ 本帖最后由 feijia 于 2009-1-6 11:40 编辑 ] 我一天查10多次,都能查到。可能是浏览器不同,我用opera每次都可以查到成绩,虽然有时较慢。舍友用遨游却不能?大家共用ad 真是垃圾系统,越搞越差,原本好好的还搞什么搞 换系统了。。刚刚查了一下,貌似很快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