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 发表于 2009-1-6 10:11

教务管理系统现在不能查分数?

是不是因为查分的人太多,为了避免系统崩溃,暂时取消了查分的功能?

[ 本帖最后由 黑夜 于 2009-1-6 10:14 编辑 ]

Kation 发表于 2009-1-6 10:14

昨晚还有的,但进不去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-6 10:16

有时能,有时不能的样子

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-1-6 10:28

进了,但是还没有新的成绩出来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-6 10:30

最近老是崩溃,也难怪取消了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1-6 10:31

刚考完试就可以查分啦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1-6 10:40

回复 楼主 黑夜 的帖子

应该是这段时期成绩录入阶段,学校防止过多人进入系统查成绩,造成网络堵塞~~以往都是这样,这段时间不用去查了~~~

七五铁 发表于 2009-1-6 11:14

这两天上去都没得查

爱的就是你 发表于 2009-1-6 11:21

feijia 发表于 2009-1-6 11:36

刚发现教务管理系统改版了,现在可以查分数了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6 11:37

好肯定话你听,不能

feijia 发表于 2009-1-6 11:38

好肯定话你听,能

[ 本帖最后由 feijia 于 2009-1-6 11:40 编辑 ]

feijia 发表于 2009-1-6 11:44

我一天查10多次,都能查到。可能是浏览器不同,我用opera每次都可以查到成绩,虽然有时较慢。舍友用遨游却不能?大家共用ad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6 11:56

真是垃圾系统,越搞越差,原本好好的还搞什么搞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1-6 12:24

换系统了。。刚刚查了一下,貌似很快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教务管理系统现在不能查分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