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五想甘早放假
听日下午4点就解放了,但一D开心噶感觉都冇~~~接落来噶可能又系一个郁闷无聊噶假期~~~放假了,何去何从? 有排 放假,暂时的放纵 我都系 我要16号先考完~~真系打靶····回复 跷跷板 jean1 的帖子
你五想放假系因为阿边个边个噶缘故遮:lol: 上课就想放假……放假就想开学 :lol: 放假,,,,,,等待已久,你可以考虑去冒险下回复 8楼 roro911 的帖子
难得又一次见到LS噶头像 LZ,我歧视鄙视蔑视无视你!!! 我愤怒了 今晚交埋课程设计就解放:time: 公司的人都吼著要15號放假回家,因為寒假班招生情況不太理想。~我是本地倒沒什么所謂~
但是,回來公司就是上網,其實挺無聊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