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6 12:12

突然五想甘早放假

听日下午4点就解放了,但一D开心噶感觉都冇~~~接落来噶可能又系一个郁闷无聊噶假期~~~放假了,何去何从?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6 12:16

有排

Kation 发表于 2009-1-6 12:20

放假,暂时的放纵

jean1 发表于 2009-1-6 12:31

我都系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1-6 12:36

我要16号先考完~~真系打靶····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6 12:39

回复 跷跷板 jean1 的帖子

你五想放假系因为阿边个边个噶缘故遮:lol:

眼线 发表于 2009-1-6 12:53

上课就想放假……放假就想开学

roro911 发表于 2009-1-6 13:05

:lol: 放假,,,,,,等待已久,你可以考虑去冒险下

掌柜 发表于 2009-1-6 13:15

回复 8楼 roro911 的帖子

难得又一次见到LS噶头像

Tai 发表于 2009-1-6 13:16

LZ,我歧视鄙视蔑视无视你!!!

C-47 发表于 2009-1-6 13:54

我愤怒了

古墓霉魅 发表于 2009-1-6 14:27

今晚交埋课程设计就解放:time:

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-1-6 14:37

公司的人都吼著要15號放假回家,因為寒假班招生情況不太理想。
~我是本地倒沒什么所謂~
但是,回來公司就是上網,其實挺無聊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突然五想甘早放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