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:sad: :sad: 没见过这么变态的老师,好讨厌他啊!!:handshake: :handshake::sad: :sad: 为什么通知我去面试的都是银行客户经理类:mad: 我真的要改行么!:kiss: :kiss:
:sad: 就是心情觉得沉闷,:sad: 明天最后一科,忙完就忙面试
:huffy: :huffy: 人生真无奈!!:call: :call: :kiss: 试试一点的标题会怎样:call: :call: 点入来了~ ```
回复 板凳 后院居士 的帖子
:call: 可惜没分了:call: 有时候改变下也是不错的 客户经理,去饮酒去培训回复 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:kiss: :kiss: 可是销售好辛苦,不好做:kiss: :call: 生活真无奈~ 水了一天了。回复 7楼 UID不能太牛 的帖子
:call: 饮你条命:call:回复 9楼 Samwen 的帖子
:call: 晒命,我才回来!!:call: 我水了一下午了!一边写论文一边水!什么时候才能改掉一心两用两不误的毛病! . . . . .
回复 12楼 小小MJ 的帖子
:call: 晒命:call:回复 13楼 木月十三 的帖子
:call: BC13:call:回复 12楼 小小MJ 的帖子
笨豆教下我怎么做到回复 12楼 小小MJ 的帖子
好geng,转移过我啦~ 如果可以肯定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啦~工作开心好紧要噶~唔系三两年就可以退休的啊~回复 11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:call: 等你回来加分,我就吃饭~:call: 饮酒不是关键词,关键词系培训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