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C 发表于 2009-1-6 18:50

问个问题,呵呵

我想明年考一个会计从业资格证,请问一下要那些教材啊?还有想问一下,注册会计师会计师与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的区别。谢谢

kirby174 发表于 2009-1-6 18:54

楼下的说一下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-6 18:55

自己去网上查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6 18:57

:time: 两个证含金量差天差地:time: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1-6 18:58

我也想考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6 18:59

:time: 会计从业资格证,要先考会计基础,财经法和职业道德两本书。另外再考一门初级会计电算化就可以拿证了!:time: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6 19:00

:time: 从业证是两天可以搞定的一种证书,很简单,注册会计师很难!:time: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-6 19:01

CPA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-6 19:01

全国几万人,国家还嫌多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-6 19:02

今年才从五门增加到八门

遐逸 发表于 2009-1-6 19:03

注会?

暨大的会计硕士同学,都放弃了。

楼主~

JOC 发表于 2009-1-6 22:40

看来我火星了

米鸣 发表于 2009-1-6 22:41

有个好梗的在帖子里,其他人不用答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问个问题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