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C
发表于 2009-1-6 18:50
问个问题,呵呵
我想明年考一个会计从业资格证,请问一下要那些教材啊?还有想问一下,注册会计师会计师与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的区别。谢谢
kirby174
发表于 2009-1-6 18:54
楼下的说一下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1-6 18:55
自己去网上查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6 18:57
:time: 两个证含金量差天差地:time: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9-1-6 18:58
我也想考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6 18:59
:time: 会计从业资格证,要先考会计基础,财经法和职业道德两本书。另外再考一门初级会计电算化就可以拿证了!:time: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6 19:00
:time: 从业证是两天可以搞定的一种证书,很简单,注册会计师很难!:time: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1-6 19:01
CPA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1-6 19:01
全国几万人,国家还嫌多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1-6 19:02
今年才从五门增加到八门
遐逸
发表于 2009-1-6 19:03
注会?
暨大的会计硕士同学,都放弃了。
楼主~
JOC
发表于 2009-1-6 22:40
看来我火星了
米鸣
发表于 2009-1-6 22:41
有个好梗的在帖子里,其他人不用答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