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1-7 10:26
哟,红手指
miming
发表于 2009-1-7 10:27
回复 21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
哟,红头像:icon10: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1-7 10:32
回复 22楼 miming 的帖子
当然红手指好看多了
miming
发表于 2009-1-7 10:34
回复 23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
一个红手指引发的版面战争
女舍,心情,两大版块的掌门人交锋再所难免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9-1-7 10:39
回复 24楼 miming 的帖子
又有戏睇?
睇嚟我起床迟了~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1-7 10:51
比人吵醒,围观一下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9-1-7 10:54
发生咩事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1-7 10:55
有个bc打电话吵醒我跟住自己去训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9-1-7 10:57
回复 28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我听日又要甘做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1-7 10:58
嘻嘻,你死定啦,我听朝考试,晨早叫醒你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9-1-7 11:00
回复 30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我关机训觉的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1-7 11:04
我打你隔离床果个~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9-1-7 11:07
回复 32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我隔离床个女仔电话你有咩?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1-7 11:09
我今晚去偷~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9-1-7 11:14
回复 34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听日我三点打比你
顶你个头啊
发表于 2009-1-7 11:18
水得甘快的,汗~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1-7 12:15
回复 35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
我全宿舍都关机训噶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9-1-7 12:16
回复 37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:victory: 我飞信发一堆信息比你
你考紧试手机都仲要响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1-7 12:18
咁都錯啊?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1-7 12:19
回复 38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
我手机系调震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