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N.T
发表于 2009-1-7 00:23
请教个问题!后院个性签名度可五可以连接flash伽?
水区人气旺 请教个问题!
后院个性签名度可唔可以链接flash嘎?
似乎Discuz!代码只可以系张帖度先可以支持flash噢
有毛人其他方法可以嘎?
keyo
发表于 2009-1-7 00:25
可以~~~~~~
T.N.T
发表于 2009-1-7 00:29
回复 沙发 keyo 的帖子
ls请指教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1-7 00:39
控制面板 自己设置个人资料 个性化设置
Ike
发表于 2009-1-7 00:43
未试过。。。
T.N.T
发表于 2009-1-7 00:44
lss没看清楚问题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1-7 00:49
我唔知滴识郁既算晤算FLASH
女乃并瓦
发表于 2009-1-7 09:17
唔识 我都想g
T.N.T
发表于 2009-1-8 00:39
有冇人话我知
iptton
发表于 2009-1-8 00:40
回复 7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
T.N.T
发表于 2009-1-8 00:53
可唔可以比个人出来答复下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-8 01:33
我不知。。。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1-8 01:35
出来看看,我签名图算是吧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1-8 09:47
回复 1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gif。。。
T.N.T
发表于 2009-1-9 22:47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