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N.T 发表于 2009-1-7 00:23

请教个问题!后院个性签名度可五可以连接flash伽?

水区人气旺 请教个问题!
后院个性签名度可唔可以链接flash嘎?
似乎Discuz!代码只可以系张帖度先可以支持flash噢

有毛人其他方法可以嘎?

keyo 发表于 2009-1-7 00:25

可以~~~~~~

T.N.T 发表于 2009-1-7 00:29

回复 沙发 keyo 的帖子

ls请指教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1-7 00:39

控制面板 自己设置个人资料 个性化设置

Ike 发表于 2009-1-7 00:43

未试过。。。

T.N.T 发表于 2009-1-7 00:44

lss没看清楚问题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1-7 00:49

我唔知滴识郁既算晤算FLASH

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-1-7 09:17

唔识 我都想g

T.N.T 发表于 2009-1-8 00:39

有冇人话我知

iptton 发表于 2009-1-8 00:40

回复 7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

T.N.T 发表于 2009-1-8 00:53

可唔可以比个人出来答复下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-8 01:33

我不知。。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1-8 01:35

出来看看,我签名图算是吧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1-8 09:47

回复 1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gif。。。

T.N.T 发表于 2009-1-9 22:47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个问题!后院个性签名度可五可以连接flash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