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养第二只
原帖由 benluyu 于 2009-1-9 23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开始睇吾出.跟住用普通话读了.差点口水喷出来
而且都能和动物对上号,,很不简单吧···
我太cj了 睇佐好几次都唔明
。。。那匹马你总该看得明白了吧···
原帖由 iecj 于 2009-1-9 11:55 PM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后一个是什么呢·~?
春哥
阉割吧。。
我CJ``
我真落后,一个都没见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