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,冬天的温暖
来自BC群的礼物 好开心,去片http://att.uc.my/200901/7/40558_1231302681gyQ5.jpghttp://att.uc.my/200901/7/40558_1231302681N9QC.jpg
顺便再晒晒其它BC群员的礼物
http://att.uc.my/200811/19/40558_12270721966YyZ.jpg
PS:生活中总有一部分比较玩得来、相处得比较好的人,他们因为共同的兴趣,或特定的原因而组成一个团体或圈子,他们会像普通人一样,只是相互间关系更亲近一些,没有特定的针对,也没有特定的偏袒,所以请不要加个“小”字就给予偏见,有时团体的诞生是难以避免的,要说最大的团体,那便是联合国!有些人纵使是萍水相逢,也能手挽相助……
继续开心,多谢某BC ,虽然你说织得很难看,但是我觉得还可以,我不会拿来做抹布……
[ 本帖最后由 注定晴天 于 2009-1-7 15:15 编辑 ] GOOD
溫暖牌... 我知道是谁~~~~~ 等一个晴天~今天天气不错嘛~ 幸福嘅BC LZ 啧啧 我想知盒杏仁饼系米得翻个盒 不会拿来做抹布
此地无银三百两
回复 沙发 ccrozhou88 的帖子
暖到入心回复 板凳 多啦D梦 的帖子
我也知道是谁回复 跷跷板 后院居士 的帖子
今天不用等了,注定的 果日我发现原来家姐仲有带我细个织比距果条围巾 = =LZ..在sm........很幸福啊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