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-1-7 12:50

哈哈哈哈哈,冬天的温暖

来自BC群的礼物 好开心,去片

http://att.uc.my/200901/7/40558_1231302681gyQ5.jpghttp://att.uc.my/200901/7/40558_1231302681N9QC.jpg




顺便再晒晒其它BC群员的礼物

http://att.uc.my/200811/19/40558_12270721966YyZ.jpg

PS:生活中总有一部分比较玩得来、相处得比较好的人,他们因为共同的兴趣,或特定的原因而组成一个团体或圈子,他们会像普通人一样,只是相互间关系更亲近一些,没有特定的针对,也没有特定的偏袒,所以请不要加个“小”字就给予偏见,有时团体的诞生是难以避免的,要说最大的团体,那便是联合国!有些人纵使是萍水相逢,也能手挽相助……
继续开心,多谢某BC ,虽然你说织得很难看,但是我觉得还可以,我不会拿来做抹布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注定晴天 于 2009-1-7 15:15 编辑 ]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-7 12:51

GOOD
溫暖牌...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1-7 12:51

我知道是谁~~~~~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7 12:51

等一个晴天~今天天气不错嘛~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1-7 12:52

幸福嘅BC LZ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1-7 12:52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7 12:53

啧啧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7 12:53

我想知盒杏仁饼系米得翻个盒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-7 12:55

不会拿来做抹布
此地无银三百两

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-1-7 12:57

回复 沙发 ccrozhou88 的帖子

暖到入心

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-1-7 12:58

回复 板凳 多啦D梦 的帖子

我也知道是谁

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-1-7 12:58

回复 跷跷板 后院居士 的帖子

今天不用等了,注定的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7 12:58

果日我发现原来家姐仲有带我细个织比距果条围巾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7 12:58

= =LZ..在sm........
很幸福啊!~

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-1-7 12:59

回复 5楼 樱桃小丸 的帖子

幸福的BC进来了

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-1-7 12:59

回复 8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味道甘好,早就空了

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-1-7 13:00

回复 13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现在兴复古和怀旧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1-7 13:01

回复 15楼 注定晴天 的帖子

HIBC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7 13:02

回复 17楼 注定晴天 的帖子

反正围巾都系果个样噶啦

猪仔包包猪仔 发表于 2009-1-7 13:02

有欢笑就有我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哈哈哈哈哈,冬天的温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