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-1-7 15:10

去哪里旅游比较好,广东附近

1日,2日,3日,4日都OK

麻烦大家给点建议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1-7 15:13

sure系潮州啦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7 15:24

我屋K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1-7 16:30

回复 沙发 爱上...玩 的帖子

牛演招待么

米鸣 发表于 2009-1-7 16:33

原帖由 爱上...玩 于 2009-1-7 15:1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sure系潮州啦
请赐大大丸1粒 牛筋先要

Tai 发表于 2009-1-7 16:34

碧桂园,给你一个牛3★的家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7 16:49

我屋企..山清水秀..人杰地灵....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7 16:55

大学城~~:victory:

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-1-7 17:18

去人地屋企做牛做马咩,正经D喇,你地

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-1-7 17:19

去过大学城N次,已经无兴趣了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1-7 17:23

云南   湖南   广西

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-1-7 17:23

具体一点,谢谢

文尹 发表于 2009-1-7 17:25

入来等答案!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1-7 17:27

回复 13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

云南昆明,,
湖南凤凰,,
广西桂林阳朔,,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7 17:52

原帖由 顶你个头啊 于 2009-1-7 17:18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去人地屋企做牛做马咩,正经D喇,你地
我屋企开平...有碉楼.....世界文化遗产....尼个都唔吸引么?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7 17:55

原帖由 爱上...玩 于 2009-1-7 15:1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sure系潮州啦 人家说广东附近啊

Royce 发表于 2009-1-7 18:21

我又去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1-7 18:24

我想去云南。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-7 18:27

去香港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1-7 18:29

原帖由 bluebread 于 2009-1-7 16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牛演招待么
靓仔可以考虑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去哪里旅游比较好,广东附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