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-1-7 15:34

明天回广州开会

明天有个回忆,要回广州开会……
悲哀……
今天工作好忙……辛苦……]头有点痛……

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-1-7 15:35

来个标准化的表情……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1-7 15:44

BC LZ

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-1-7 15:45

回复 板凳 樱桃小丸 的帖子

你皮痒呀?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1-7 15:46

唔系

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9-1-7 15:47

回复 5楼 樱桃小丸 的帖子

绝对系啦……使鬼讲乜?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1-7 15:52

都话唔系咯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明天回广州开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