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修成绩会不会打折?
重修考试自我感觉良好,以为有90分,结果只有83分,怀疑老师将成绩乘以0.9... 据闻如果重修成绩高,老师不会给那么高的分数?[ 本帖最后由 feijia 于 2009-1-7 17:36 编辑 ] 不会的..... 有些科目听闻他就只给你个60,看老师吧~~ 不是重修就算多高分都是60的么? 原帖由 朗笑天下~ 于 2009-1-7 17:51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重修就算多高分都是60的么?
不是的... 重修得过96分的路过~~ 谢谢黄老师~~ 重修拿83还想怎么样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