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jia 发表于 2009-1-7 17:34

重修成绩会不会打折?

重修考试自我感觉良好,以为有90分,结果只有83分,怀疑老师将成绩乘以0.9... 据闻如果重修成绩高,老师不会给那么高的分数?

[ 本帖最后由 feijia 于 2009-1-7 17:36 编辑 ]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7 17:37

不会的.....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7 17:45

有些科目听闻他就只给你个60,看老师吧~~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7 17:51

不是重修就算多高分都是60的么?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7 17:52

原帖由 朗笑天下~ 于 2009-1-7 17:51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重修就算多高分都是60的么?
不是的...

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-1-7 19:54

重修得过96分的路过~~ 谢谢黄老师~~

影子随人 发表于 2009-1-8 00:48

重修拿83还想怎么样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重修成绩会不会打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