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猛货车,跟飞机斗
http://v.pcauto.com.cn/video.jsp?ad=1096&id=1002 自己看吧~[ 本帖最后由 小虾米 于 2009-1-7 18:05 编辑 ] 不得不蠢表 是不是看不到?
回复 板凳 小虾米 的帖子
看到了,一团黑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9-1-7 18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看到了,一团黑 诡辩 仲要罗降落伞黎减速... 原帖由 ≮华★仔≯ 于 2009-1-7 18:0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仲要罗降落伞黎减速... 鬼佬的思维果然够BT 想睇它飞悬崖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