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号 发表于 2009-1-7 18:40

出张月票卡

出张月票卡:卡30,还剩18次,总共80元出。。。
QQ:474830714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7 18:47

记得有人说要买的...但忘记是谁

十号 发表于 2009-1-7 22:51

已出,谢谢

画多 发表于 2009-1-7 23:53

=。。=亏啦亏啦

50元地铁套餐有20次的。
卡30元。。。。

加起来也是80.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张月票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