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出张月票卡
十号
发表于 2009-1-7 18:40
出张月票卡
出张月票卡:卡30,还剩18次,总共80元出。。。
QQ:474830714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1-7 18:47
记得有人说要买的...但忘记是谁
十号
发表于 2009-1-7 22:51
已出,谢谢
画多
发表于 2009-1-7 23:53
=。。=亏啦亏啦
50元地铁套餐有20次的。
卡30元。。。。
加起来也是80.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出张月票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