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tt 发表于 2009-1-7 20:49

有谁??

有谁跟我一样6号放假的?你们几号犯假?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-7 20:50

24号,见人就讲了

米鸣 发表于 2009-1-7 20:51

顺LZ的意思,我24号犯假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1-7 20:58

妈妈说不要告诉陌生人

fett 发表于 2009-1-8 00:20

24号…直接留校过年算了…

fett 发表于 2009-1-8 00:23

%E5%9B%9E%E5%A4%8D 跷跷板 bluebread %E7%9A%84%E5%B8%96%E5%AD%90

偶妈妈说过不要问陌生人问题…

姿娘仔 发表于 2009-1-8 00:27

2008年12月26号考完最后一科、、、

fett 发表于 2009-1-8 00:32

12月?!!萨专业?

遐逸 发表于 2009-1-8 00:33

我24号犯假。。。

不知道犯不犯得起来。。。

jank 发表于 2009-1-8 00:44

仲有一科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谁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