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tt
发表于 2009-1-7 20:49
有谁??
有谁跟我一样6号放假的?你们几号犯假?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1-7 20:50
24号,见人就讲了
米鸣
发表于 2009-1-7 20:51
顺LZ的意思,我24号犯假
bluebread
发表于 2009-1-7 20:58
妈妈说不要告诉陌生人
fett
发表于 2009-1-8 00:20
24号…直接留校过年算了…
fett
发表于 2009-1-8 00:23
%E5%9B%9E%E5%A4%8D 跷跷板 bluebread %E7%9A%84%E5%B8%96%E5%AD%90
偶妈妈说过不要问陌生人问题…
姿娘仔
发表于 2009-1-8 00:27
2008年12月26号考完最后一科、、、
fett
发表于 2009-1-8 00:32
12月?!!萨专业?
遐逸
发表于 2009-1-8 00:33
我24号犯假。。。
不知道犯不犯得起来。。。
jank
发表于 2009-1-8 00:44
仲有一科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