裤子又湿了
发表于 2009-1-7 21:47
bye大学考试
下午考完了大学最后一科考试~~~
再见了 大学考试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-7 21:52
BYE~~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1-7 21:57
回复 沙发 gdut_stu 的帖子
发现你说话很简短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1-7 21:58
....我还有一科..明天才see you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-7 21:58
回复 板凳 双子座 的帖子
u got it
jean1
发表于 2009-1-7 21:59
:mad: 下學期第一個月還有課啊,所以還要考試
jean1
发表于 2009-1-7 21:59
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: 大学 完了
:lol: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1-7 22:01
回复 5楼 gdut_stu 的帖子
查实看很多贴都唔知点回~~~
我明白简短的由来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1-7 22:01
很贴切的关键词
wenness
发表于 2009-1-7 23:07
仲有一科未考既路过~~
流云飞雪
发表于 2009-1-7 23:22
还有两年呢
Ike
发表于 2009-1-7 23:29
me too..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