裤子又湿了 发表于 2009-1-7 21:47

bye大学考试

下午考完了大学最后一科考试~~~
再见了 大学考试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7 21:52

BYE~~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7 21:57

回复 沙发 gdut_stu 的帖子

发现你说话很简短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7 21:58

....我还有一科..明天才see you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7 21:58

回复 板凳 双子座 的帖子

u got it

jean1 发表于 2009-1-7 21:59

:mad: 下學期第一個月還有課啊,所以還要考試

jean1 发表于 2009-1-7 21:59

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: 大学 完了
:lol: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7 22:01

回复 5楼 gdut_stu 的帖子

查实看很多贴都唔知点回~~~
我明白简短的由来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-7 22:01

很贴切的关键词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1-7 23:07

仲有一科未考既路过~~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-7 23:22

还有两年呢

Ike 发表于 2009-1-7 23:29

me too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bye大学考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