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城尽是漏水帖
“人人当我享尽齐人福,其实空虚寂寞没人懂……没人懂。”借用下唐伯虎点蚊香的台词 占位。。。 HI BCLZ :lol: 难怪今晚没水 两桌麻雀咁多女?小心身体健康啊
回复 5楼 gdut_stu 的帖子
都漏了想你了,漏水 人善被人欺啊 LZ
回复 9楼 漂流瓶 的帖子
边个叫你甘好虾,人类都有邪恶基因 路过看人寂寞…… 唐伯虎未娶秋香之前有8位夫人~~LZ有无呢个数? 再次引用:
以为我不开心,向我表白
帮忙解决了问题,又向我表白
大悲大喜想发泄时,又向我表白
大惩罚找不到表白对象,又向我表白
有时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又都关我事
连那个那么老实的某某也捂着良心说我靓仔
我终于明白,人不能太善良
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-1-7 22:3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唐伯虎未娶秋香之前有8位夫人~~
LZ有无呢个数?
一个都冇,你不信问问她们
回复 13楼 小吻 的帖子
LZ5止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-1-7 22:3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LZ5止
哇,这么大的慌你也说得出来 别人笑你太疯癫,其实只是没裤穿…… 满院尽是BC菌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9-1-7 22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别人笑你太疯癫,其实只是没裤穿……
错,是别人笑我没裤穿,其实只是都穿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