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7 22:28

满城尽是漏水帖

“人人当我享尽齐人福,其实空虚寂寞没人懂……没人懂。”借用下唐伯虎点蚊香的台词

小吻 发表于 2009-1-7 22:29

占位。。。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1-7 22:29

   HI BCLZ

jean1 发表于 2009-1-7 22:29

:lol: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7 22:29

难怪今晚没水

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-1-7 22:29

两桌麻雀咁多女?

小心身体健康啊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-7 22:30

回复 5楼 gdut_stu 的帖子

都漏了

水鱼 发表于 2009-1-7 22:30


想你了,漏水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7 22:30

人善被人欺啊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7 22:30

LZ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7 22:31

回复 9楼 漂流瓶 的帖子

边个叫你甘好虾,人类都有邪恶基因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7 22:33

路过看人寂寞……

小吻 发表于 2009-1-7 22:35

唐伯虎未娶秋香之前有8位夫人~~

LZ有无呢个数?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7 22:36

再次引用:

以为我不开心,向我表白
帮忙解决了问题,又向我表白
大悲大喜想发泄时,又向我表白
大惩罚找不到表白对象,又向我表白
有时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又都关我事
连那个那么老实的某某也捂着良心说我靓仔
我终于明白,人不能太善良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7 22:39

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-1-7 22:3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唐伯虎未娶秋香之前有8位夫人~~

LZ有无呢个数?
一个都冇,你不信问问她们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7 22:39

回复 13楼 小吻 的帖子

LZ5止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7 22:40

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-1-7 22:3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5止
哇,这么大的慌你也说得出来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-7 22:40

别人笑你太疯癫,其实只是没裤穿……

Ktion 发表于 2009-1-7 22:42

满院尽是BC菌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7 22:43

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9-1-7 22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别人笑你太疯癫,其实只是没裤穿……
错,是别人笑我没裤穿,其实只是都穿穿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满城尽是漏水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