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D假 钞,你今日用左未?
相信大家都知道HD**事件了原以为 它离我很远
点知 今天我见到距了。。
真的非常强大 。
周围有人买了2张来鉴别 ,多次转手价,50蚊2张。
一阵上对比PP吧。
[ 本帖最后由 阿me 于 2009-1-9 11:07 编辑 ] 哇。。。 发来瞧瞧 假 chao 居然给屏蔽。。。 想看LZ看到的。。。
回复 6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
这就是我看到的,自己照的PP,自己做的对比 WORD 文件上传不了 50RMB两张。。。是不是有点贵了 竟然无人顶贴太过分啦 早晨 假钞没有牛佬的日子,依然白痴的楼主
回复 13楼 有点高傲 的帖子
痴线。没有距。我依然很好回复 14楼 阿me 的帖子
又被牛佬盗号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-1-9 11:29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痴线。没有距。我依然很好
佢我理解成RMB,太强了
回复 15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是我啦,小仙回复 17楼 阿me 的帖子
信你~ LZ真有空 别让我见到它,见到我射它一身都是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