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cj 发表于 2009-1-9 22:03

很不好意思···

虽然很不好意思··但我不得不承认,,我刚刚看了国足的比赛~~

输了个一比三··

我以后真的不看了。。

Ktion 发表于 2009-1-9 22:03

你练好叉腰肌没有啊?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-9 22:04

LZ不要命了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9 22:04

LZ叉腰肌炼好了>?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9 22:07

听说中甲保级队都没打赢,那绝对教练够废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9 22:16

IQ确认贴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9 22:18

睇国足锻炼身体~

J.Kidd 发表于 2009-1-9 22:50

这么危险的事LZ你也敢做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9 23:06

不喜欢看足球,谢谢……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-9 23:08

我不看国足好多年

iecj 发表于 2009-1-9 23:10

原帖由 Ktion 于 2009-1-9 22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练好叉腰肌没有啊?

我都找不到叉腰肌位置··哇哈哈~~

iecj 发表于 2009-1-9 23:10

原帖由 J.Kidd 于 2009-1-9 22:5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危险的事LZ你也敢做

连CBA的广东德比都放弃了,去看国足··
我日~~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9 23:15

点解个比数一比三甘少噶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很不好意思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