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好意思···
虽然很不好意思··但我不得不承认,,我刚刚看了国足的比赛~~输了个一比三··
我以后真的不看了。。 你练好叉腰肌没有啊? LZ不要命了 LZ叉腰肌炼好了>? 听说中甲保级队都没打赢,那绝对教练够废 IQ确认贴 睇国足锻炼身体~ 这么危险的事LZ你也敢做 不喜欢看足球,谢谢…… 我不看国足好多年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-1-9 22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练好叉腰肌没有啊?
我都找不到叉腰肌位置··哇哈哈~~ 原帖由 J.Kidd 于 2009-1-9 22:5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危险的事LZ你也敢做
连CBA的广东德比都放弃了,去看国足··
我日~~ 点解个比数一比三甘少噶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