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读书读多了还是变态
星期五晚上,和我合租的一个女孩子问我能不能和我朋友孖我铺,她的朋友要带女朋友来,说真的,我不太情愿,因为我朋友睡觉不是卷被子就是乱动,我睡觉又没有安全感的,但是她既然开到口我也不好说什么,只是说不准在我床上开片.我星期六去打野战回来,发现那个傻B还没有走,我却发现那个傻B不是没钱开房的人,我叼你妈,女朋友从深圳来了你不舍得开房,而且现在中大又放假了,你在宿舍开片也是一样,你来我这里开片和在宿舍群交有什么区别,你他娘的含着金锁匙出生,家里有钱有车,连开房都不舍得,没钱不要泡妞把鸟砍了做和尚去.
虽然我朋友明天走了,我大可以睡他的床,但老子也不能让你免费住,我又不是你老子.
刚开了两天飞度就在我面前讲车讲离合讲变速箱,他娘的,老子开W12的时候还在玩小鸡鸡
一句话,祝那个傻B大年初一她女朋友当着他的面和别人玩3P.
[ 本帖最后由 Mahome 于 2009-1-11 20:25 编辑 ] 原帖由 冰山俊男 于 2009-1-11 20:29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,楼主读书读到变态啦!
我很赞同 :time: LZ真系满腹经纶。。。 洗被子吧 很黄很暴力~~~~ 战场后难搞 战后难以收拾残局... 遗精满地 我只是路过
马洪同学每次都是语出惊人 噢,原来楼主叫马洪:victory: 好冷 LZ跟那傻子一样的强大.... 下次借房的时候记得放针孔 还是放个摄像头...然后拿去刻碟卖... 忍不住再拜一次 LZ真伟大,每次语不恶俗死不休~ 好一阵子没来后院了
见到楼主和以前一样的生龙活虎
我很宽慰:smile: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