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djxx2007 发表于 2009-1-13 14:40

留校的进来一下

进来吼吼吧!太静了,热水不热!救命啊!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-13 14:46

回复 楼主 djdjxx2007 的帖子

十点左右才去冲吧,现在最好是放水到桶里来冲,不然你就感受下水火交融吧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13 15:28

..........昨天冷水澡...那个热啊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-13 16:27

热水比体温高小小,仲好彩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留校的进来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