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
发表于 2009-1-13 21:18
请问东八楼下创盛数码现在还营业嘛??
貌似主板烧了,郁闷。请问创盛数码现在还营业吗,放假没有?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1-13 21:25
你行过去睇下米得咯?
麦芽
发表于 2009-1-13 21:33
我在西区
麦芽
发表于 2009-1-13 21:36
在线等回复
459505209
发表于 2009-1-13 22:14
有营业,现在晚上十点多就没有了。。 明天中午吧。。
麦芽
发表于 2009-1-13 22:22
感激楼上的帮忙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