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 发表于 2009-1-13 21:18

请问东八楼下创盛数码现在还营业嘛??

貌似主板烧了,郁闷。请问创盛数码现在还营业吗,放假没有?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-13 21:25

你行过去睇下米得咯?

麦芽 发表于 2009-1-13 21:33

我在西区

麦芽 发表于 2009-1-13 21:36

在线等回复

459505209 发表于 2009-1-13 22:14

有营业,现在晚上十点多就没有了。。 明天中午吧。。

麦芽 发表于 2009-1-13 22:22

感激楼上的帮忙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东八楼下创盛数码现在还营业嘛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