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的很有钱,安利的很穷
有个朋友做完美的,最近他经常请我吃饭,虽说不贵,一餐一百块左右,但是总比安利的好,做安利的都是穷鬼,记得我在龙洞住的时候,我两三点从K吧里出来,安利的传销佬们刚下班在小吃店里吃东西,一般是每个人叫两三块的东西,各自付,按中国的国情,他们真的不会做生意,做完美的就不同,已经连续请我吃了两天饭了,明天又已经约好了,一到吃饭,我总是称赞一下完美的产品,完美的产品是仙丹来的,吃了没病还长生不老,可以治好所有的肝炎肝坏死,肺结核哮喘,最重要的是治好癌症和艾滋病,解决了世上所有的医学难题,他们在开发一种新产品,人吃了以后,无论被杀还是交通事故都不会死亡,而且可以把入土的人治好,人口死亡率下降,以后大家不能生育了 想做完美? 完美,第一次听 lz发多点贴,宣传一下 以为是完美网络 以为系游戏完美世界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9-1-17 00:20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以为系游戏完美世界
借用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9-1-17 00:30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借用
再借 完美做什么的??? 不知道说什么:mad: 楼主就系传说中嘅完美传销佬~ 系既,我承认就系人见人爱(只因我中意请人食饭)既完美传销佬,可以请人食饭既传销佬应该得到表扬同尊重 广告???? 做广告吧 中山完美集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在地震捐了很多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 做安利的很多都是很心酸的:time: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9-1-17 13:3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中山完美集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在地震捐了很多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捐钱多有毛用,一个民族的思想一旦失去了自由,那么这个民族和灭亡的距离不遥远了
回复 17楼 Mahome 的帖子
很高深 只是LZ不了解,完美的产品我妈2年前用过了,搞得要住院吊针。 哪个行业都有人做得好做得不好,但只是那些人的问题,不是品牌的问题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