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7 21:20

如果呢几张系黄子华栋笃笑既飞有几好.......

我对李宗盛一D都唔感冒:mad:
如果换成子华既票就爽咯:mad:
我要子华既VIP票:mad:



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-1-17 21:21

年后是不是加场?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7 21:21

听讲系:mad: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1-17 22:39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小鱼儿
卖个伯伯好么?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1-17 22:40

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-1-17 22:3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小鱼儿
卖个伯伯好么? 请我去看吗?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7 22:59

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-1-17 22:3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小鱼儿
卖个伯伯好么?
没用了,今晚的票,我没空去看,浪费了四张头位票:mad: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1-17 23:00

回复 6楼 小愚儿 的帖子

BC光头鱼,真浪费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7 23:01

回复 7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

广州睇肉馆,太他妈远了:mad: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-17 23:03

:shy: 我中意淋9同心尾

:smile: 感觉纸哇有点江郎才尽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7 23:04

回复 9楼 顶你个肺啊 的帖子

林狗好似无系广州开过呱:mad: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17 23:17

对这些都唔感冒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7 23:20

回复 11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你只对发烧感冒:mad:

冬子 发表于 2009-1-17 23:24

5要比我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17 23:25

鼻塞都会感冒

冬子 发表于 2009-1-17 23:25

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-1-17 22:5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没用了,今晚的票,我没空去看,浪费了四张头位票:mad:
我顶 早比我啊嘛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7 23:25

原帖由 冬子 于 2009-1-17 23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要比我
今晚既票,过期了:mad: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7 23:26

回复 15楼 冬子 的帖子

李宗盛你都岩?:mad: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17 23:28

回复 16楼 小愚儿 的帖子

874过期先掕出黎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7 23:33

回复 18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唔过期都无时间无兴趣去睇:mad: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17 23:36

回复 19楼 小愚儿 的帖子

何解有4张咁多~~~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如果呢几张系黄子华栋笃笑既飞有几好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