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1-17 23:06

转一爆强表白贴…

某女:某先生,我是某某,我见过你一次,我中意你得五得啊?
某男:得啊,有咩问题。但系我五确定你系边个某某啵。
某女:我米就系果个咩咩咩咩咧?我地交往咯。
某男:啊?甘都得?
某女:我中意你米得咯,先交往三个月,得就继续,五得就算咯。
某男:无语。(心想你也不问一下我有没讨厌你)

[ 本帖最后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-1-17 23:08 编辑 ]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7 23:07

ML后,一切有得谈:mad: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1-17 23:09

日后再说…忘记写了。

笨犀牛的泪 发表于 2009-1-17 23:11

很正常,看过《纵横四海》没?里面就有类似的情景,钱作怪。。。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-17 23:42

这有什么强的:time: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17 23:43

恭喜!!!

999er 发表于 2009-1-18 00:03

该不会是俺校区的女生吧...

Royce 发表于 2009-1-18 02:55

甘有妹力

管家仔 发表于 2009-1-18 04:37

强么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09:24

7楼那位强一点:mad: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1-18 09:33

还是七楼的强点…
见识少不好意思…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28

改天去试下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0:29

回复 13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我愿意做小白鼠:mad: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2

回复 14楼 小愚儿 的帖子

要找个不知道这个台词的人玩,哈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4

回复 15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我假装不知道:mad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转一爆强表白贴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