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一爆强表白贴…
某女:某先生,我是某某,我见过你一次,我中意你得五得啊?某男:得啊,有咩问题。但系我五确定你系边个某某啵。
某女:我米就系果个咩咩咩咩咧?我地交往咯。
某男:啊?甘都得?
某女:我中意你米得咯,先交往三个月,得就继续,五得就算咯。
某男:无语。(心想你也不问一下我有没讨厌你)
[ 本帖最后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-1-17 23:08 编辑 ] ML后,一切有得谈:mad: 日后再说…忘记写了。 很正常,看过《纵横四海》没?里面就有类似的情景,钱作怪。。。 这有什么强的:time: 恭喜!!! 该不会是俺校区的女生吧... 甘有妹力 强么 7楼那位强一点:mad: 还是七楼的强点…
见识少不好意思… 改天去试下
回复 13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我愿意做小白鼠:mad:回复 14楼 小愚儿 的帖子
要找个不知道这个台词的人玩,哈回复 15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我假装不知道:mad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