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27
家里有这些宝就是好啊,哈
大家都回到家了,好热闹好热闹!:smile: :smile:
昨晚热水器坏了用不了,老弟捣鼓了一下,就又可以用了。
我房间里边的灯开不了,老哥也帮忙弄好了。
之前厨房里某一角落感觉总少了个电源,老哥跟老弟买了电线插座之类的东西自己接好了。
要是他们都不会的话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!
嘿嘿,家里有这些宝儿真好!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27
杀我的发~!!
阿me
发表于 2009-1-18 10:28
豆豆到家了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18 10:29
回家真好:mad: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29
到啦,哈,昨天早上6点多就到家咯
miming
发表于 2009-1-18 10:29
痘到家了:smile: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0
回复 跷跷板 小愚儿 的帖子
光头鱼还没回啊?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0
木有回去,过年再回:mad: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1
回复 6楼 miming 的帖子
嘿嘿,到咯~~
家里好暖和,没那么冷了:huffy: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1
回复 8楼 小愚儿 的帖子
还在大学城啊?没饭吃喔:call:
miming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2
回复 9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其实是这2天气温变暖鸟:smile: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3
回复 10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在哥哥家,可惜中午没人煮饭,晚上才有:mad: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3
大米加分:mad: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4
回复 11楼 miming 的帖子
还以为是家里比广州暖和的原因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5
回复 12楼 小愚儿 的帖子
我三餐都得自己动手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5
回复 15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家里木有人煮饭你吃么:mad: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7
回复 16楼 小愚儿 的帖子
我爸妈都不在家:cry: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18 10:42
可怜的娃,没人在家我就叫外卖:mad: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44
回复 18楼 小愚儿 的帖子
自己煮的好吃点咯,改善改善伙食:huffy: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18 10:45
不会煮:ma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