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27

家里有这些宝就是好啊,哈

大家都回到家了,好热闹好热闹!:smile: :smile:
昨晚热水器坏了用不了,老弟捣鼓了一下,就又可以用了。
我房间里边的灯开不了,老哥也帮忙弄好了。
之前厨房里某一角落感觉总少了个电源,老哥跟老弟买了电线插座之类的东西自己接好了。
要是他们都不会的话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!
嘿嘿,家里有这些宝儿真好!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27

杀我的发~!!

阿me 发表于 2009-1-18 10:28

豆豆到家了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0:29

回家真好:mad: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29

到啦,哈,昨天早上6点多就到家咯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-18 10:29

痘到家了:smile: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0

回复 跷跷板 小愚儿 的帖子

光头鱼还没回啊?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0

木有回去,过年再回:mad: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1

回复 6楼 miming 的帖子

嘿嘿,到咯~~
家里好暖和,没那么冷了:huffy: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1

回复 8楼 小愚儿 的帖子

还在大学城啊?没饭吃喔:call: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2

回复 9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其实是这2天气温变暖鸟:smile: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3

回复 10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在哥哥家,可惜中午没人煮饭,晚上才有:mad: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3

大米加分:mad: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4

回复 11楼 miming 的帖子

还以为是家里比广州暖和的原因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5

回复 12楼 小愚儿 的帖子

我三餐都得自己动手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5

回复 15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家里木有人煮饭你吃么:mad: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7

回复 16楼 小愚儿 的帖子

我爸妈都不在家:cry: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0:42

可怜的娃,没人在家我就叫外卖:mad: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44

回复 18楼 小愚儿 的帖子

自己煮的好吃点咯,改善改善伙食:huffy: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0:45

不会煮:mad: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家里有这些宝就是好啊,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