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个愿望.....我要发达
回复 18楼 漂流瓶 的帖子
狂吻激D 要多几个分享一下啊。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-1-18 13:2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请把小吻变大吻,大吻变拥吻,拥吻变周围吻:lol:
然后在她的周围布满漏水瓶
回复 16楼 Royce 的帖子
如果可以分,我愿意分:victory: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-1-18 13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然后在她的周围布满漏水瓶
什么企图?:lol:
漏水瓶去给人周围吻?为什么不是布满星期五?:lol:
你用一个愿望分我一个愿望 小朋友真好骗~
回复 28楼 kyof8547 的帖子
惊见邪恶水鬼出现 漏水,你欠我嘅手机挂饰呢回复 27楼 Royce 的帖子
那人不是神,只能在能力范围才能实现,而且如果人家不愿意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-1-18 13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什么企图?:lol:
漏水瓶去给人周围吻?为什么不是布满星期五?:lol:
冇企图
漏水的漂流瓶,永远没办法到达愿望的彼岸,让吻来抚慰你受伤的心灵
一星期就一个星期五,布不了啊
回复 32楼 Ktion 的帖子
黑色星期五~~ 原帖由 樱桃小蝎子 于 2009-1-18 13:2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漏水,你欠我嘅手机挂饰呢
你是谁啊?我好像不认识你喔,什么手机挂饰?
回复 33楼 小吻 的帖子
:lol: 今天星期日回复 35楼 Ktion 的帖子
最爱星期四~~因为星期四都可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