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j 发表于 2009-1-18 13:22


第一个愿望.....我要发达

小吻 发表于 2009-1-18 13:22

回复 18楼 漂流瓶 的帖子

狂吻激D

葵。 发表于 2009-1-18 13:23

要多几个分享一下啊。

Ktion 发表于 2009-1-18 13:24

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-1-18 13:2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请把小吻变大吻,大吻变拥吻,拥吻变周围吻:lol:
然后在她的周围布满漏水瓶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18 13:25

回复 16楼 Royce 的帖子

如果可以分,我愿意分:victory: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18 13:26

原帖由 Ktion 于 2009-1-18 13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然后在她的周围布满漏水瓶
什么企图?:lol:
漏水瓶去给人周围吻?为什么不是布满星期五?:lol:

Royce 发表于 2009-1-18 13:27


你用一个愿望分我一个愿望

kyof8547 发表于 2009-1-18 13:28

小朋友真好骗~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18 13:28

回复 28楼 kyof8547 的帖子

惊见邪恶水鬼出现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1-18 13:28

漏水,你欠我嘅手机挂饰呢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18 13:30

回复 27楼 Royce 的帖子

那人不是神,只能在能力范围才能实现,而且如果人家不愿意

Ktion 发表于 2009-1-18 13:32

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-1-18 13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什么企图?:lol:
漏水瓶去给人周围吻?为什么不是布满星期五?:lol:
冇企图
漏水的漂流瓶,永远没办法到达愿望的彼岸,让吻来抚慰你受伤的心灵
一星期就一个星期五,布不了啊

小吻 发表于 2009-1-18 13:34

回复 32楼 Ktion 的帖子

黑色星期五~~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18 13:35

原帖由 樱桃小蝎子 于 2009-1-18 13:2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漏水,你欠我嘅手机挂饰呢
你是谁啊?我好像不认识你喔,什么手机挂饰?

Ktion 发表于 2009-1-18 13:36

回复 33楼 小吻 的帖子

:lol: 今天星期日

小吻 发表于 2009-1-18 13:37

回复 35楼 Ktion 的帖子

最爱星期四~~

因为星期四都可以休息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18 13:38

回复 33楼 小吻 的帖子

小吻去吻他,让他领略什么叫黑色星期五

小吻 发表于 2009-1-18 13:39

回复 37楼 漂流瓶 的帖子

好有含义既一句话~~


星期四 发表于 2009-1-18 13:40

回复 36楼 小吻 的帖子

多谢你爱我,唔该再爱我多一些!加分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18 13:40

开房,除衫,。。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好开心好开心,有人说满足我3个愿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