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斗地主么、?
RT...~~ 有!!!!!!!! 位置满了没有 正在斗呢。。系咩房间 ER.。 来~~斗地主(世博会推荐游戏) > 普通场六区 > 普通场44
~~~~~ 你不是对手 来。。虐待你!!! 51
92桌密码123 不知道还有没有位置 没有了~~满座~~~ :shy: 豬豬,去到腦場,穩唔到你講兩個型號:time: 刚被华师的小朋友炸了个24分~~ 原帖由 jean1 于 2009-1-19 00:0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hy: 豬豬,去到腦場,穩唔到你講兩個型號:time: 类似配置的么??
回复 18楼 chriszhu 的帖子
HP Pavillion DV5處理器: Intel Core 2 Duo P9400 2.53GHz
顯示屏: 15.4吋
記憶體: DDR2 800MHz 4096MB
硬碟: 320GB
HK$8,718 HP Pavilion dv3022TX
處理器: Intel Core 2 Duo T5550 1.83GHz
顯示屏: 13.3吋
記憶體: DDR2 667MHz 1024MB
硬碟: 160GB
HK$8,980 :time: 無了 原帖由 顶你个肺啊 于 2009-1-19 00:1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P Pavillion DV5
處理器: Intel Core 2 Duo P9400 2.53GHz
顯示屏: 15.4吋
記憶體: DDR2 800MHz 4096MB
硬碟: 320GB
HK$8,718 E个有无独立显卡? 差一人。。还有人打么?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