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封大利是,点算
唔知为乜,呢个星期甘多人请我食饭,今晚又去一级棒食,我一个人食左200几,仲收左一封利是,系车上拆开来,发觉5张 解雇信?大利是 原帖由 不得不帅 于 2009-1-18 21:2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解雇信?大利是
牛肉干叫大信封 :kiss: 迟早要还的
分给我一半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9-1-18 21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kiss: 迟早要还的
还毛,是另一个部门的总监给你,你敢还么?不过我教她儿子学MAYA 原帖由 Mahome 于 2009-1-18 21:33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毛,是另一个部门的总监给你,你敢还么?不过我教她儿子学MAYA
maya?什么东东? 肯定系好野! 5张HD:lol: \原帖由 顶你个肾啊 于 2009-1-18 21:49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张HD:lol: 你心太黑了。。 原帖由 Mahome 于 2009-1-18 21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毛,是另一个部门的总监给你,你敢还么?不过我教她儿子学MAYA
当是人家还你人情了。
Maya,没有一两个月,上不了手。
要精通更困难。
没事的。 原帖由 ≮华★仔≯ 于 2009-1-18 21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maya?什么东东?
建筑动画 :time: 樓主真牛X
页:
[1]